Wednesday, July 28, 2010

2010年7月28日

哇,真的超久没上来了~~
最近好像很忙。。。
可是有时候觉得忙了那么久,到最后还是“得个橘”。。。
什么都没有。。。
有时觉得自己努力了真的未必有回报。
可能到最后努力的回报是零。。。

所以该不该努力?
即使努力了还是在担心。
因为有不想辜负的人,就是我的父母了。

唉。。。。。
最近有没有好事发生?
我也不知道。
可是这学期开始我觉得我的大学生活变得比较快乐了~~
也许是因为我抛下了以前的一些旧观念,
所以不一样了。
可惜我知道我的固执还是没有完全改^^
但是我的脾气我觉得应该有点改了吧?
我应该要学会多宽容别人。

不知要写什么了,
星期五跟六还有考试。。。
希望努力真的会有回报吧。。。。
加油了,
吴淑薇!!!!


2 comments:

  1. 乌苏伟。。
    哈哈!好久没有看到你名字了
    final要到了咯~!!!

    ReplyDelete
  2. 哈哈~~懒惰写嘛~~
    你几时出国??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