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Last post by me =)

差不多两个月没写部落格了~
其实不是没写,只是要另外再开个新的~
这次只是因为看到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让我忍不住也想参一脚开炮一番,更新一下部落格。
但我的文笔没别人好,
所以还是低调点好了~
我想这将会是我这个部落格的最后一篇吧~
新的部落格,以后会等想公布的时候就公布~

看了朋友的部落格,看他写的长篇大论,
心里也有这样的想法,
以前我是不是曾经也这样看过别人?
我也需要自我反省一下~
看到他写的文章,真让我在电脑前笑得想拍桌叫好,
却又不得不被他的文法佩服得五体投地,
整篇文章好有规律,好有连接感~

------------------------------------------------------------------------------------------

聪明反被聪明误。
我想和多人都曾经试过这种情况。
我也是。
并不是在炫耀自己聪明,我不聪明,
但,人,真的有时候会以为自己是对的,却没想到有时是自己是错的。
聪明不是一辈子,更不能不可一世。
藐视别人更是万万不可。
毕竟一山还有一山高。
也许今日他没有你好,并不代表它日你会活得比他更好。

-----------------------------------------------------------------------------------------

特别改变自己的喜好个性向来不是我的作风。
做觉得该做的事,就足够了。
这个时候,我有点感觉,
我行我素,也并不是坏事。

------------------------------------------------------------------------------------------

我热爱生活,也认为生活需要
自然得不去刻意,
随性得不失大体,
骄傲得不失自己,
玩乐得不放纵自己,
刻苦得不亏待自己。
凡事把自己紧紧的逼在一起,
你不快乐,弄到他不快乐,他也不快乐。
人生怎么美好?

-------------------------------------------------------------------------------------------

就这样结束这个部落格最后一次更新吧。
还有很多话想说的,
只是有些话藏在心里好了。

希望新的部落格可以偶尔窜写自己真实的心情感想结论,
同时记载我的行程,记录我的点点滴滴。
因为我比较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转型像其他人的部落格一样,
介绍我去过的地方,让大家一起分享我的资讯。
希望可以买到相机,
这样的话,我相信我的部落格不会那么单调无趣了。
哈,但现阶段没有相机,
so,这个期望不会太快去实行啦~

好了,拜拜,请等待我公布新的部落格地址吧。

1 comment:

  1. Bye bye to this emo blog.
    ...and welcome-ing a fresh n happy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