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幸福

看我的部落格,应该会发觉我很少写自己的感情事吧。
曾经想过要写,但是想想下,
还是不写好了。
通常我只会写下自己的看法吧。
从书中,朋友的经历,自己的经历所感想的东西。

我的人很容易为感情伤神,尤其是遇到爱情。
不过友情也让我费了不少神吧~
可惜在感情上(爱情,亲情跟友情),
是很难得到一个平衡点的。
意思是说总有个人会付出的比较多。

拿个例子好了,亲情中,
肯定是父母付出的比较多了。

很多时候,感情若超过一个平衡点,会衍生很多问题。
亲情若过度宠爱,会造成溺爱。
爱情若过于放纵,会造成痴爱。
友情若过分纵容,别人就不把你放在眼里了。

我本人觉得,用心去爱,真的很重要。

也许一直都有挫折,让我感觉用心去爱,
也未必有个比较美好的结局。
爱,用心,但也要有包容力。
爱,真的有太多元素,才算是个完整的爱。
不知道我到底缺乏哪一种,
也不知道从何找到我所缺乏的元素。

现在的我,只希望可以用我所拥有的元素,
尽量去爱每一个人吧。
我是个比较冷漠的人,不喜欢将心说出口,
但并不代表我不关心,因为在某一个时间,
我还是会在心里,为你们祈祷,献上我的祝福的。

希望大家幸福。


3 comments:

  1. 你也要幸福哦。

    你那里有冷漠勒?我不觉得喔。哈哈。。。

    ReplyDelete
  2. 苏伟,讲真啦,你写的东西很深leh
    很像yuca写的那种。。。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他写的比较深咯!!
    我写得很浅罢了^^
    话说回来,你考完试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