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废话连篇

读书好累噢!!
真的很讨厌读书。。。。
可是不读书自己又能做什么?
一无是处的我。。。

哈哈。。。现在是考试的季节,
觉得我自己不在状况内,
白天总是悠悠闲闲,可是晚上又会因为压力而睡不着。。。
真是奇怪的我。。。

一直在想以后我能做什么?
我能成功吗?
也许一个月要赚3-4千块的薪水都难呢。。。
可是没有那么样的薪水又怎么供车供楼呢?
还有如何给自己的家人舒舒服服过日子?
哈哈,也许我真的很杞人忧天,
不过有时想到自己那么没有能力还是很沮伤的~
不想未来,就想想过去~
过去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也有很糟糕的事情,
有尴尬的事情,也有让人一笑的美好回忆。
历历在目,回头一看已经二十岁了~
记得以前有个人叫我贵宾狗~
因为我是他的VIP+我爱狗。哈哈~
是很癈啦,
考试期间神志不清,哇哈哈。。。

大家考试加油啦,
我现在的愿望是放假快点来^^


1 comment:

  1. 淑薇,淑薇。。。
    醒来了啦,别再发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