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的大日子

哈哈哈,一想到就会笑~
今年的生日有够特别了~
真的想了就会笑~

已经准备睡觉的我,
突然被朋友突访,我的housemate开门给头他们,
我带着睡脸,
真的不知道如何应对才好~
一想到当时披头散发的样子实在是...糗!
大家还一起整我,让我的头发吃巧克力

最好笑就是我的classmate跳sorry sorry给我看啦~
哈哈哈,场面真的很爆笑,
想不到他们都好认真的去organize然后跳哦~

然后大家也拍了一张大合照


过后,我的他又来哦~
还送了我一条价值对我来说不菲的项链
这次他睡眠不足也赶来,
我也真感动的~
我的电话相机不够好,
不然我一定拍下的。

还有真也送我一个foldable keyboard,
james则请我吃饭^^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惊喜连连啊~

哈哈,真的谢谢你们哦~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