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我想我迷茫的时候又回来了~
该怎么说呢?
自己也很奇怪。
只是感觉很讨厌,很想回到可以令自己感到安全的地方。
我没有生气,但就是很讨厌。
问我讨厌什么,我也不知道。
生活吗?人?事情?东西?
真的不知道。

我想我是个奇怪的天秤女。
有点情绪化吧。
但我想,我的情绪化只表现给某一部分的人看见而已吧。
想回以前的我,也许生活的比较简单,
感觉自己的心态比现在好很多,
想的东西正面比较多,
人简单了,真的会开心点。
不过以前的我太懦弱,这一点我倒不喜欢。

很久之前有做了个心理测验,
说我的心理年龄是比真实年龄大20岁。
我想,是真的吧。
其中的一题是问到:
现在的你,会常常想到多少年后的你?
我记得当时后我选的是,七八十岁的我。
没错,我选了这一个。

我不选择三十到五十的年龄层,
可我喜欢七八十岁。
虽然不懂自己是否能活到这种年龄,
但我觉得一个人能到七八十岁,
是经历了许多沧桑的人,
这时候的人,我想,是最放得开自己的人。
也许生死在他们的眼里哪怕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可是美好开心的过他们的每一天,就是他们的目标吧。

说到了这里,还是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算了,下个post再见吧。

1 comment:

  1. 看得出你最近超情绪化的。
    尤其是万圣派对后,
    你没什么跟我说话。
    我还以为你气我了。。(怕怕)
    别那样了~ 想开一点吧。。。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