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开心的20个小时

嘿,我今天心情不错,所以来写写部落格~~

今天有一个考试,也是这个学期最后的一个midterm了~
是很开心啦,不过这个考试也有不会做的,不过算了啦~

让我开心的是另一个事情咯,
就是又有贵宾来金宝找我了
哈哈~
虽然只是相处短短的20小时,但已足够了
因为比起我们没有见面的的45天,
有这个20个小时,就满足了
毕竟,在我觉得很累的这一段时间里,
他的来临带给了我莫大的好心情

昨天他来了,带他去Vegas吃(可我没吃)
然后就在家看戏聊天~
他追看还没看的“义海豪情”,我就在他旁边念书啦~
哈哈~
书读得进脑吗?。。。一半一半咯,嘻嘻~
再夜一点,大概12点左右,我们就去McDonald吃夜宵咯~
我想我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吃夜宵的习惯了,
但是破例一次,感觉还蛮不错的~

今天我7点半就起床了,
毕竟还是害怕考试嘛~
读了一点书, 然后又赶去学校交assignment,再回家。
等他醒了,我们去吃了个午餐,
大概一点左右,他就回去咯~

说完了,结局就是开心咯哈哈

但是前天跟昨天只睡了15个小时,
对我来说还是不足够的,
所以今晚要好好补眠啦,谁也别来烦我,哈哈~

好了,今天的考试,谢谢朋友借我笔,
不然我没法完成考试~
忘记带笔去T.T

还有就是,最近有点感情问题的朋友,
嗯嗯,希望你们可以渡过这次的障碍在一起前进吧~
一起努力哦

写完了~Bye

1 comment:

  1. 开心就好。呵呵~~~
    每天能维持好心情是最幸福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