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钱不够用》

刚刚在预算自己银行的存款要怎样分着用,
发觉钱真的很少啊=.=

我也不算是很省吃省用的人啦,
因为我是有点购物狂的人,
看到喜欢的东西总是忍不住想买~!!!
(大多都是网购惹的祸)
所以本来预算好的钱都会乱掉~

虽然是会一直想买东西啦,
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自从拿了ptptn,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跟父母拿过一个钱,
(红包不算)
算是对自己有个交代啦~
(其实如果没有网购这样东西我会有更多钱,不过也要怪自己啦)

我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买到啊,
相机啦,眼镜啦(四年没换个新的了),手表啦,,硬盘啦,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例不完。。。
不知我几时才可以买齐这些东西。
最近又想去旅行。

唉,牢骚发完了。下个post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