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考完试后的小插曲

午夜12点,
很累了,却还不想睡~

今天考完了另一科试,
还剩一科呢~
今天考完试也有点小插曲,
就是我可爱housemate的钱包不见了~

考完试后我们决定要去Tesco买点东西,
我们刚到Tesco门口,
他发觉到了他的荷包不见了~~
一下子感觉到很紧张下,
就赶快带他回去学校找咯~~

去了block b,再去DSA,再回去block b,
又再去department of examination,
结果是无功而返。

看到他有气无力的样子,
唉,我也没办法帮得到他太多。

不过幸好,天使保护她啦~~
呵呵,在失去钱包的3个小时后,她找回了~~
结果都很开心~~嘻嘻~~

-----------------------------------------------------------------------

坐在电脑前,
看着一些些的照片,回想去一些些的过去。

我想,我失去很多东西。

也许,是因为我的任性,固执,脾气,
再加上我行我素的个性。

我行我素,很典型的天枰啊~呵

我好像很冷漠,但其实我不是这样冷漠,
可是一点点冷漠又是我。
哈哈,到底我是冷漠还是不冷漠?
身为天枰的我,自己其实也不知道。

向来觉得我就是我。
说我完全我行我素的话又是不对的,
我也没有糟糕到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只是有时候知道或觉得人家受伤了,
选择不想去理会。
而为什么不想去理会呢?
那必然有我自己的理由。

我失去很多,也得到不少啊。
我学会成长,也因为某些坚持,别人看得见我曾经的努力。

我嘛,是个会想远离现实的人,
却也是个很理智的人。
想把自己从这个世界隔离,
却又不想离它太远。

哈哈,这就是自我矛盾的想法。
当然,现在,也只是再叙述一些关于我自我矛盾的东西,
写完这篇部落格文章后,
睡个觉,又会重新面对现实。
我想,这就是我。

嘴里想把自己弄的不现实,
心里却也是最诚实面对现实的那个。

呵呵,晚安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1 comment:

  1. 我的大恩人!!!
    非常感谢你。

    我希望你的生活就像天秤那样平衡。
    每样东西多刚刚好。不会太极端。
    不会太固执,也不会太心软。
    那就是最厉害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