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开学后的杂乱篇

开学了,心情还算平淡。
也许这个假期尚算很短吧,所以起伏不会太大。

开学嘛,最开心的莫过于一个星期只上三天课。

然后到现在,还没有遇到什么让我开心的事情。

保佑我这个学期也顺顺利利吧。

-------------------------------------------------------------------------------

这一次回去,我想他们都真的认为我长大了吧。
这一次,也听她说了一些话,
我想,这些话,平常她都是找不到人倾诉的。
而他从来就不会跟我倾诉这等事情的。

有时候,真的很生气,为何那个他总是那么不长进?
有时候,又会想,生气都只是白费力气。
就在这些想法来回走动的时候,承受的又是他们。

不想看到她一直在想要找什么样的工作好,同时又要可以照顾其他的人。
也不想看到他,还需要顶着大太阳,埋头苦干的工作。

如果那个他再长进些,我想就不会这样了。
但说什么都没用了。毕竟我还没有那个资格去说。

---------------------------------------------------------------------------------

放假时,看了三部电影,
pirates / fast 5 / B+侦探。

最好看最推荐的当然是fast 5咯。
然后间中,有去过了三四次槟城。
也只是逛逛街而已,没买到什么。

其余的时间,都是在帮忙我的他做工咯。
很感谢他呢~~ 因为某些原因~~

---------------------------------------------------------------------------------

不知要如何整理这次的章,
所以就随随便便排了。

简单不潦草,也很不错了,呵呵。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