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6 may 2010

考过了三个试,实在是无言!!

哈哈,面对这次的考试,
我只能一笑而过,
也许这是对心理最后的慰藉~

相信一切都有因有果
所以临时抱佛脚的我,现在所面对的就是果~

心里多少有种失落的感觉,
没关系,
再大的风雨,过去了,还是有晴天。

心里有种不想透露给别人的心情。
但,还是希望可以开心的。

再过个几天,一切就成为过去了。
但愿我真的可以pass吧,就算机会是如此的渺茫.....

还剩下的考试,
希望我,和我的朋友们可以加油!!
希望你们也可以收到我的鼓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