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新的开始了

很快,两个星期多的假期就结束了....
成绩果然如我所料一样.....
算了吧.....

明天就要开学了,
我也今天下午才抵达金宝。

打扫完了,忙完了,静下来了,
想念了.....
真的有不是很想回来的感觉,
在家那儿,舒适惯了,
悠闲惯了,没有压力.....
天天见到他真的很开心。
虽然家里还有些事让我不开心。
明天又要重新开始了。
那种我不想要,好压力的日子。

今晚我可否会失眠?
我亲爱的家人,我亲爱的他.....



3 comments:

  1. 拥有那么漂亮的房间,
    怎么可能会失眠呢?
    ^^

    ReplyDelete
  2. 一个人睡当然失眠咯~~(别乱想,哈哈)
    M....my result very bad la....
    so sad...but still can continue de..
    haiz....thx for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