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想你了

也不是今天才想你......
 

为我考试,也为你,
加油吧.......




4 comments:

  1. 是想我是吗??
    还是我想太多料??
    哈哈哈!!!傻婆。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你想太多,我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正明白过....”
    这首歌熟悉吗??我改了一点~~~
    哇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没唱我就忘记料。。。
    这样你又跑来我那边写MISS YOU!!!
    你常来常去不是只是一句罢了
    犯贱!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在你那边miss u吗!
    哎呀,你不是常说女人是犯贱的动物咩?
    我就爱唱......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