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放假+2010年的最后一个post

明天就回家咯


原本16号就已经考完试了,只是我留在这儿做点事,
所以18号就是明天才回居林咯
不过也没什么咯,
这一次的假期,我并没有给自己好好计划~


我所确定的行程是
12月25号-----圣诞节的BBQ
一月的第一跟第二个星期-----打工
就只有这样哦~


这次的假期有一个月,但还是觉得很短,呵呵~


Y2S2的这个学期,还真的压力呢,
总是处于繁忙的状态。
就算是没有在做东西,头脑也在转。
呵呵 也可以算是蛮充实啦~
不过希望不要再这样忙+烦 >.<


至于2010年,我想给一个总结。
就是太多事情发生啦~~~~~


从年头开始,到年尾,都好累好烦。
年头一开学就已经倒大霉了。
每个学期都有新事物发生,要去处理,解决。
还好,年尾的结局还不错,总算还有点好事发生


虽然一到了2011年我还有没解决的事,
但至少烦的东西少了点
明年1月再来搏杀吧~呵呵
2010年的最后两个星期,我就好好休息,
做自己喜欢的事吧


2010年的我,成长了,
也泼辣的多了。。。呵呵
希望回到居林可以修身养性一段时间


希望2011年可以有个全新的我,
和全新的思想 =)
希望我可以重新整顿好自己,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吧。


嗯,今年的最后一个post,到此结束了~
希望朋友们有个愉快的假期,
愉快的圣诞节,愉快的跨年夜,
开开心心的迎接2011年吧

3 comments:

  1. 再帮你补上今年还有发生的事,
    也就是:内衣被偷。哈哈。。。
    没有关系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过了今天,你真的自由啦。
    不过只是一个月而已。
    嘻嘻嘻~~~

    ReplyDelete
  2. 娃!!你的size那麽小都有人要啊??哈哈哈!!!
    gxgx可以買新的料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本來想寫加油,人生是這樣的
    但是一看到你bra被偷,忘記料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