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夜晚与早晨

最近一直提醒自己要早睡,
可是,偏偏,还是那么迟才睡。
之前调好的睡眠时间一下就被打散了。

酱夜了,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心情。
不过,就是这样宁静的夜晚,
我喜欢这样的夜晚。

以前我老是迟睡,
那时我觉得如此宁静并凉凉的夜晚很适合我。
没有人跟我说话,我就自己一个人,
静静地,思考自己的东西。
慢慢钻研平常白天里我所不能明白的东西。
安静的想着自己,生活跟世界。

到了最近,为了自己的健康,
我想还是早睡一点好了。
我也喜欢早晨,7点半到9点半的这段时间。
因为这时候的太阳最为温暖,也不会热。
也是一个很清新的早晨。
早起的那一天,时间肯定过得比较充实。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我喜欢半夜,也喜欢早晨。
可我却不能同时享有两个。
哈哈。。。
不过我会选择早晨吧。
对身体的健康跟思维也比较好

不过这几天总是很迟睡,唉。。。
希望我能尽快把我的睡眠时钟调回来吧,
大家晚安

1 comment:

  1. 你的早晨要过了。哈哈。。。
    你夜晚写部落格,我早晨留言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