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凌晨一点半的文章

很久没有写一个快乐的文章了。
难道最近我都没有好事发生?
哈哈。。。


我只是懒得写吧,不管好或不好。
其实有一堆的心情跟想法在心里,却写不出来。
应该说不是一字一句,或一言一语就能形容吧,
所以懒得写懒得讲。


不过我却很厉害发牢骚~
哈哈,我想我家的兔子很可怜。


大概我本身的防御心太强了。
做人有点辛苦。


不过昨晚,跟一大班的人一起吃东西打桌球兼喝茶,
倒是蛮开心的。
觉得打桌球真的很有趣。
很多很多的人聚在一起,反而让我忘了自己的事。
我想是一件好事
至于前天嘛,老实说心情很糟,
所以呆在家陪我家的兔子就很开心很足够了。


明天跟兔子去怡保,
就当做考试前最后一次出游吧


希望过了考试,有个愉快的假期吧~
难得这次有一个月的假期


想到感情状态,
我的人其实很沉闷,不知道跟我拍拖的那个男人会不会那样觉得?
我没什么会制造情趣,我不懂得去哪里吃做什么东西会比较浪漫,
也不会讲什么话逗他开心,也没有魅力的外表可以吸引他,
更加没有什么长处能引起他的注意。
也许我赢过别人的,只有那一份心吧
靠着那一份心,我们的爱可以维持多久呢?
我不想知道答案,也不想自己去策划。
我想的,是跟他一起策划。


就算现在的我是寂寞的,相信爱却能让我坚持。
未来还在等着我呢
即使有一天,我的相信可能会面临破灭,我也不害怕。
就像兔子说的,时间是伟大的作者。
就算现在我们面临了困难,它还是会带着我们朝向美好的结局
就算我掉下眼泪了,心累了,总有一天,时间会把我带回来。


哈哈,到最后我想说的还是,我需要时间。
每个人都需要吧。


快接近凌晨两点了,今天也好迟睡。
从怡保回来以后,要好好调回我的睡眠时间
想跟我那个在远方的男人说:“今天我有点想你了。”


是时候睡觉了,关心我的大家,晚安了。
各位都不用担心我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