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努力+时间+运气= 未来(美好?不美好?)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就已经体会到了,
“努力不一定会有成果”这回事了~

从各个方面来说,就例如读书,
就算我从曾经很努力,考出来的成绩未必是我想的那样。
经过几次的失败,我每次做东西,
都是抱着中等就好,普通就好的心态。
就算我有努力,我也要对自己说,
“只要成绩ok就可以了~”
因为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
总好过抱着希望,到头来只是一场空。
相信那时的我会更加悲哀呢~

有很多人都说我,做事情不可以太悲观,
事情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可是.....有时候就会事与愿违嘛~
倒不如一开始不去抱着希望,
然后事情稍微好的时候,当作给自己一个惊喜。

哈哈~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奇怪的想法。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酱,
有时候我对自己很没有要求吧,
成绩稍微好点,我真的感到很庆幸。
我也是那种没什么运的人。
所以我只追求平淡~

当一个人长大,慢慢曝露在更多事情(家庭或事业或等等)的时候,
就会越来越烦。
有人跟我说,越来越多烦恼代表你也越来越长大了。
哈哈 ,听到这样,我就很想唱SHE的不想长大。
别人问我几岁,我回答“20岁”的时候也很不习惯....哈哈~~

~时光不能倒流。
不知道我现在的努力能不能为我的来做些什么呢?
是好的?是坏的?
努力 〉对未来的投资

努力+ 时间+ 运气 = 未来

哈哈,希望是美好的未来吧,
幸运之神也请眷顾我~~

 
努力睡觉???哈哈~我最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