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一个决定

第一要说的是,明天要回hometown了,很开心^^

这两天,我想我做了一个我不是很想做的决定。
但,有一些事情发生了,
我的EQ的确没那么高,我忍不了,所以我还是决定了。
哈哈~我想我的决定会是好的。

朋友,有很多种关系。
从一种很好很好的关系走到一种很恶劣很恶劣的关系,
我相信所有人不会想要这样的。
当然,我也是。

我绝对不是个很好的人,也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
对于肯容忍我的朋友,其实我心里经常心存感激。
因为他们为我,所以,有时候我也很愿意去帮他们。
我脾气不好,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忍让。

我有个相识两年的朋友。
我一开始时很珍惜他的。
慢慢,我发觉了我们的不一样。
但,互相忍让是人与人的相处之道。
 再过段时间,我发觉我们也许已经不适合了。
我亲手将这种不合的关系带上了台面。
我知道,她也曾经对我做过忍让,
她也曾经帮助过我。
只是,有些东西,我们已经不再是普通的忍让,就可以将我们之间恶劣的关系补回了。
就算如此,我相信我也已经作出了相对的回报?

一个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朋友,
一个一开始只先为自己着想的朋友,
一个只想照着自己方式走的朋友,
一个不先尊重别人却说别人没口说自己的朋友,
一个先丢下朋友,却说自己才是被抛弃的朋友,
我想,这里都不是你们想要的朋友。

我发了很大顿的脾气,才作出如此的决定的。
刚刚也是。
但写着部落格的时候,我的心是如此平静。

我说过,我不是一个好人。
但是,对朋友,我是你对我好,我也会对你相对的好的人。
脾气不好的确是我的缺点。
我会慢慢去改进的,但粗鲁点的个性,我想还是需要时间^^

再多两个月,也许,
我跟那位朋友就算遇到面也不会说哈罗,
也许这些日子会因为事情的不协调我会发很多脾气,
不过再多两个月,当我们生命中再也没有什么瓜葛的时候,
我相信那时候我会很平静。
那时候的我,应该是可以微笑的对他说哈罗,
只因为我们不会再因一些事情不协调而产生摩擦。
只是,不知那时候我们还会不会是普通朋友。

哈哈,人就是这样。
两个人经常腻在一起的时候,未必就是一件好事。
可能分开见面少了,反而会摩擦减少,进而增进感情。

 过了两个月,我会微笑的处理这份友谊。
相信现在的我,是无法微笑的处理的。
希望未来,他可以找到一班与他真的有默契的人吧。
一班可以与他共患难的朋友。
一班真心真意的朋友。

不知不觉又写了长篇大论。

哈哈,总之明天要回家了,
可以见到家人,还有他了^^
就很高兴吧~
把一切都忘记,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



    

2 comments:

  1. 有时候一直在单方面的付出真的让人很累
    让人怀疑是否被在乎
    经常为他着想,却被人忽略
    自己很珍惜的朋友,甚至已经当他是很重要的家人,但是却被耍心机,说一套做一套,要不断的迁就,还要经常看脸色做人
    真的很累,所以结束未必是一件坏事
    结束不好的,从新开始好的

    希望你的short holiday会开心啦!
    然后回来再写故事
    想你哦!还有可爱的abit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这句
    ”两个人经常腻在一起的时候,未必就是一件好事。
    可能分开见面少了,反而会摩擦减少,进而增进感情。“ ~

    脾气不好没事的~
    不要惹你就好了~
    X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