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平平的心情

今天又派了law的midterm成绩了~
唉~这个学期的midterm,有四科竟然就有三科是没有超过一半的分数。
上了UTAR以后是从来没有的事哦~
每次至少过一半.....
也没得怪人,是自己的惰性造成的。
不过心情难免受点影响。
哈哈~但就要考midterm 2了,我会加油的。

我想这学期,应该很多人的成绩不如理想吧~
当然也有成绩好的同学咯,恭喜他们~~

今天突然想到我的人格。
我自认不是个很好的人,脾气有些不好,也是一个不太理别人怎么想的人。
我蛮我行我素的,因为我觉得我实在顾不了太多别人怎么想。
难道我要一一去迁就每一个人吗?
可能这样造成了我的人蛮固执,
但总好过那些常常自寻烦恼的人。
我的烦恼通常不是来自人,而是事物吧~
我只会烦事物,
人,想过了,气过了,发牢骚过了,我就不会放在心上了。

人们,总要把人与人之间的付出作比较。
我相信我也是那样的人。
只是,在某些时候,一些付出是不需回报的,
因为你给的是真心的付出。
难道你为我做一件事,我同样的为你做回同一件事,才算是真心的?
是我的话,我会选择回报你一件你需要的事,而不是你曾经做给我的事。

我有时喜欢独处,有时喜欢热闹。
随着不一样的心情,环境,背景而改变。
星座说,天秤最害怕寂寞。
噢~好像有点不对。
人之所以寂寞是因为他常感到自己是悲哀的。
我知道身边还有许多关心我的人。
就算今天的我是一个人度过,我也觉得只不过是过日子。
也许我会不习惯因为太久没有开口说话,也仅此而已。
我们将无法要求别人一直陪在我们身边,所以我们必须学习一个人。
也可算是说独立吧,不需要一直靠着别人。
这也是我去了吉隆坡读书后,所学习到最重要的一件事。
一个人并不代表没有朋友,
只是人,总需要一些时刻是独自的,这样才能反省自己。
朋友是用心去关心,适时候的问候比天天的稀里哗啦更为能温暖朋友的心。

从中学毕业到现在,我的朋友圈子越来越小了。
即便如此,我还是记得他们,曾经陪我走过日子的朋友。
我不太会跟他们打交道,见到面也许不懂说什么,
也许有些还会把我给忘了,但我想这些友谊我都会放在心里。

嗯,一口气说了那么多~
哈哈~
最后希望STPM的朋友们可以顺利找到自己的出路吧~
希望好朋友们的生活可以开心~
还有星期六的两科考试,我要加油^^

如果我的大牛有看我的部落格的话,
只想说:
我很想你哦爱你

8 comments:

  1. 我不信大牛会不看咯!!!
    哈哈!!
    anyway, 考试一定要顺利阿。。
    当你觉得懒惰的时候,记得想想我=D

    ReplyDelete
  2. HANA,我不想就不去KL找你啦~~
    哈哈~~~XD

    MELODY, 哈哈~~
    看到你眼花缭乱了??

    ReplyDelete
  3. sO loNG stOry ^^
    gambateh for ur midterm

    thank yoU for sometime tell me nOt to be sO sad

    but ur little bit caring can comfort people

    thank you ^^

    ReplyDelete
  4. 哇。。。
    有够长的~
    别想太多啦。
    你人好好的。

    我们今天考完试了。
    我想这一次的考试分数一定考到很好的。
    别再难过了咯。
    (今天好想吃一顿好的耶。)

    p/s:我想大牛会知道你爱他的。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JJ,大家一起努力吧^^

    AH Bit,谢谢你,Mr.C肯定也非常明白你对他的心的~~
    哈哈

    ReplyDelete
  6. yer...ahbit是我的。。。。><!!!!
    你们做么跟我抢!!哼

    ReplyDelete
  7. 哈哈。。。
    不用抢来抢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