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回到金宝了~

又回到金宝咯~
嘻嘻,2天半的KL之旅过得蛮不错啦~
分别去了两个housemate的家过夜,
谢谢招待啊~
哈哈~

好久没见邱雯倩小姐啦~
看她日子过得蛮充实的,那我也很替她开心~
不过忙之余也要照顾身子哦,
健康的身子就是本钱,
这样才能赚大钱,哈哈~

还有我的housemate阿真昨晚跟她男友庆祝2周年纪念,
就在这里祝福他们俩啦~
真的很登对,
希望你们长长久久咯,恩恩爱爱~

在KL就买了一些东西啊,
就钱包破了买钱包,然后还有一些东西,
对这些战利品都很开心咯,
只是钱包就扁了很多,
哈哈~

我的他也有在KL哦~
但很可惜的,这次我们没机会见到面~
但我不久后还是可以看见他的^^
也希望他这次的KL之旅也开心哦~

本来今天回到来后要继续去上课的,
但懒惰始终胜过了我的意志力.....
哈哈....今天就写到这儿咯,
愿所有人都开心~



1 comment:

  1. 不用客气啦。
    你在金宝那么照顾我,
    好好招待你是应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