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2d@y

好闷啊~
日子总是那么的无聊。

很希望有些什么事情可以激起我心中的涟漪,
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很想奋身去做的。

一天过一天,
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

我喜欢看漫画或动漫。
为何?
虽然是虚构的,可是它给了我一个想象的空间。
至少在故事里, 是真的有那么多真挚的感情,
无论是爱情,友情,亲情,或人与动物之间的感情。
好的角色给人一种激励,模范,
坏的角色提醒我在现实的生活中是有这样的人。
虽然很多漫画都被美化了,简单化了,单纯化了,
我也很清楚的明白漫画跟现实是有分别的,
但是我喜欢,
因为被故事感动的我至少可以想象,
现实生活中可否也能拥有如此感动的故事呢?
虽然是幻想,但那瞬间,
我的心灵也许简单多了,
生活中琐碎的烦恼暂时可以被简化了。

哈哈,连续集如港剧韩剧等等,
当然也有感人的故事,
可是不知为什么,
我总比较容易被漫画中虚构的人物所感动。
可能我心里是觉得,
漫画中虚构的人物没现实中的人的险恶吧。
~~哈哈

我也并不是什么漫画都看啦~
目前为止我最爱,而且还在追看的漫画是
~~~~~海贼王One Piece~~~~~
嘿嘿,我会一直支持下去的,
知道我失去对它的兴趣,
加油啦,路飞!!!!!!!



1 comment:

  1. 哇,你还真的是放主题为“今天”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