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无言的心情

每天起来,都在探讨自己的心情是如何的呢?
好的?不好的?
过了一天,总结出来了,
就是没有心情可言。

我的人生不是没有起伏,
是我把人生看到太平谈。
也许我把自己的人生太简单化了,
所以我好像什么都没有。

很想回到过去,
即使,我知道这是一个很愚蠢的想法。
再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
现在已找不到,曾经拥有的天真的快乐。
没有明争暗斗,没有社会人际关系的压迫感。
老实说,越来越长大,
越来越明白了许多事实。
事实贴近了自己的生活,更容易感到不安。
不完美的自己也让自己的信心一日一日的减少了。
真的不懂自己是否有优点,
只懂一天比一天的,更发觉了自己的懦弱与缺点。

我跟朋友说,我看到的世界是灰暗的。
因为,我找不到自己的价值所在。

以前的我可是很有信心的呢!
对自己的话。
想不到现在的我是完全相反的人。
我悲观了许多。

真的希望每一天的明天,都是彩色的。

唠叨完了。
要睡了。
明天再重复一样的日子。
无目标,无前进的日子。
我还要做这样的我多久?
希望梦里的我可以好点。

大家,晚安了。

1 comment:

  1. 喂~每个人都有缺点,世界才有优点的存在。
    一个人的价值,是在乎自己所看。
    如果一个人不相信自己,不喜欢自己,不为自己努力,
    那就完蛋了。
    为自己努力,为爱自己的和自己所爱的人。
    乐观悲观都是看哪个角度看事情,
    这可是你教我~ ;p
    希望你在这《金宝大学之旅》可以找到人生目标,
    找到彩虹,增值自己,寻回自信,加油加油。
    (谁叫你在学校常和其他人欺负我,报复~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