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旅行

最近开始省钱计划。。。
虽然知道自己不是很能顶多久,
但希望能顶的时候就顶多几天啦,
以前真的太大花了=.=
现在要弥补一下。。。

最近我是没什么动态了,
生活比一位老人还平淡。。。哈哈
很想去旅行!
想去一个静静,环境优美又清爽+省钱的地方。
想来想去,就金马伦最适合了^^
喜欢那凉凉的天气~
云顶嘛,常说酒店闹鬼,
一个人去真的有点怕怕。。。

说比较远途的旅行的话,
是有很多想去的地方,例如马尔代夫啊,


  很漂亮^^


可是听不知道么么专家说,
地球暖化,不知多几年,
马尔代夫可能就要被海水淹没啦~~
唉,那么漂亮的地方,被淹没多可惜。。。。
我有个朋友说要去哪儿度蜜月啊~~
那个朋友应该懂我在说他啦~~
嘻嘻
本地的话,就是热浪岛咯,


这是拍“夏日么么茶”的地方,
哈哈,我对岛都很喜欢咯。
我对古迹也是有点兴趣啦,
好像石头阵


这里的石头重量都是算吨的,
所以以前的人要怎么把石头“分”的那么差不多的大小,
真的蛮令我好奇的~~
在最近的一年好像发现了另一个蓝石阵
也是又重量算吨的石头形成,
是大发现哦!!

还有很多很多咯~~
可是都忘记了,
最记得还是去岛玩~

哈哈,曾经旅行是我的大梦想。
现实我也没那么多钱啦,哈哈,
背包旅行也不容易^^
所以去近近的我也满足啦,
最重要是心情欢喜^^

今天就写到这儿啦,
全都是废话,
嘻嘻,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