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Finally

Finally,又回到金宝了~
这几天,就只有看过karate kids,
跟朋友喝茶聊天咯~
也没什么跟他出去~
最近他老是受伤,有点担心他=.=

朋友们都顺利进大学啦^^
我所认识的,好像没有一个是没有进大学的~
~~这是好消息~~
只是有些要去到柔佛跟沙巴那么远,
有些就去北大咯~
Anyway, 真的很恭喜他们^^
努力了两年的form 6总算没有白费的~
希望他们进了大学可以适应环境,
并且一帆风顺咯~

他们进了大学以后,
我想以后我的假期就会更单调了咯~
我放假,他们上课,
我上课,他们放假了....
以后跟他们见面的时间真的更少咯,
真的要分道扬镳了...

总之还是很替他们高兴的^^
恭喜恭喜~~

希望我的他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咯~
近期的一个月以内我想我都不会回hometown了。

还有一件事,
祝我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爸,我知道你为了我牺牲很多东西了。
希望以后我真的可以做到一点成就,好让你享福...
也祝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