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18号的日子

哈哈,今天睡到11点半就起来了,
昨晚差不多3点半酱才睡,
不知为什么我这个人总是很难入睡,
在床上转辗反侧了一个钟多才睡是很平常的。


一起来就要跟housemate去还水电费,
怎知道邮政局又没开,什么公共假日的,
又天黑黑要下雨酱,
老天,我是驾摩托的啊X﹏X


不过,我们发觉到了一家杂货店,
上面大大的标题写着“结束营业,全场一律50%”!!
哈哈,我跟housemate看到了好像找到宝一样,
摩托park好了就进去看看有什么可以买啦~~
真的真的好多人,
我们就跟一班uncle aunty挤呀争呀,
哈哈,当然都最后我们有了自己的战利品咯,
但是确是流了个辛苦汗买回来的,嘻嘻◕‿◕


哈哈,总觉来了金宝以后,
人都变得很aunty了,
以前我就很喜欢看那些文具用品,书籍之类的东西,
不然就是至少衣服那些,
来了金宝以后,
我竟然会比较tesco的包菜比较便宜还是pasar的包菜比较便宜!!!!!!
天...


虽说金宝很闷,但有时候跟housemate去买买菜,
自己下厨煮些自己想吃的东西,感觉倒是挺不错的~
虽然没有很美味,但还过得去吧,嘻嘻


在家里我老爱哼着歌,♫ ♬ ♪ ♩,
housemate嫌我吵,哈哈,
不过他们也习惯啦,有时还跟着我一起唱,
唱唱歌纾解下心情嘛~~
♫ ♬ ♪ ♩


我的下一个考试是在22号,
还有今天18,19,20,21要等,
是考英文的,但英文怎么读嘛?
底子好就好,像我酱底子不好的...真的难!!
所以这几天就用来勉勉强强补救我的烂英文。


虽说临近考试,但是生活还是很闷哦~
我这儿现在只剩下两个人在家,
其余两个都回hometown了,
一个考完了,一个就等21号才回来准备22号的考试。
至于我的英文也不需要用四天的时间来读,
我的housemate也还要准备她的考试,
所以也不能一直陪我聊天话家常咯~


要解闷,就只能上网跟看戏咯!
现在我会尽量写这个部落格,因为很得空,
还有就是我22号考完试就会回hometown了,
我hometown没得上网,
所以会有好一段时间不写部落格啦★


嘻嘻,希望考试顺顺利利~~





2 comments:

  1. reali lIke aunty liao leh ^^ wakakak

    next ttime need ask u how mUch iS the vege wakaka xD!!!^^

    gambateh iN uR final ^^

    ReplyDelete
  2. haha ~ yeah ... aunty aunty.. nice ~
    =p ~
    final english let's jiayou b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