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要回家啦~~~~

明天就22号啦~~~
哈哈, 我考试的最后一天~~
然后下午就要坐3点半的巴士回hometown了❤

好久没有回去啦,算算也有两个月多了╭★
但明天会有英文考试,就我最不想考的一科啦~
haiz~今晚要看看一下report的format怎样写,
不然我那么久都没写长篇的英文作文了,
怕明天写不出来~

明天回去后要等1月18号才回来金宝,
所以那段期间都不写部落格了,
嘻嘻~~
有什么消息等回来金宝后再一一诉说吧~~

希望明天所有跟我一起考试的朋友,
顺顺利利的做完最后一张考卷吧,
然后开始放假过圣诞,新年~~
♫ ♬ ♪ ♩假期快乐 ♫ ♬ ♪ ♩




3 comments:

  1. 不用担心。
    我把我今天没用到的好运全都给你。
    你明天考试一定顺利的。
    加油!

    提早祝你假期快乐哦!
    ^^

    ReplyDelete
  2. 哦!!忘记了你不能上网了~!!!
    那么我的blog跟你的blog"绝交"几个礼拜了!!!!
    哈哈哈!!!
    好心拉!你们两个住隔壁罢了
    弄到好像很夸张这样!!!
    不能讲话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教我的吗,现在的人是用blog to communicate的!!!!!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