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我的晚餐


哈哈,今天要介绍我煮的Macroni★★
昨晚的时候跟housemate请教和讨论一下,
今天就去买材料和动手煮了~~

以下是照片

哈哈,卖相对我这个初学者来说应该还可以“呱”,
味道我的housemate说算不错咯,可以pass啦~~~
这是用真的tomato弄的,不是罐头tomato哦!!

这两天就突然想吃Macroni,
Macroni算是Pasta的一种吧,听说Pasta可以降低胆固醇,
所以想说吃多这类食物对身体比较有益吧,
好过我整天爱吃饭和面 ❣
哈哈

说到食物,日本餐其实也很不错的,
我觉得日本餐其实是很健康的食物。
上个月我的housemate生日,我们去了一家日本餐店吃东西,
那家店当然是在金宝,名字叫“Shinjuku”,
我就叫了类似炸鸡肉饭的套餐,
 
差不多就RM15-20吧,还有附送无限的绿茶,喝完就refill的。
照片就那时拍得不是很好看,
嘻嘻,不好意思❤

 

价钱是蛮贵的,但是味道挺不错的,
然后那家店还送我们试吃他们新研究的mash potato,
那个就真的很好吃,比我的套餐还好吃呢,
哈哈,可惜当时没拍下照片~~

希望金宝还有更多类似这样的店吧,
哈哈,但希望价钱也别太贵哦~~
嘻嘻❤

2 comments:

  1. 如果金宝越多这样的店,
    你就会一直一直吃~
    那你不就变富婆(肥婆)咯~
    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2. 妳的 macroni 真的是十分里有八分是事实啊.
    果然是厨师的太太.哈哈...

    不错,加油!

    from 你的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