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第一次吃kenny Rogers


昨天16/12,
我一考完试后就和我的housemate去怡保了

昨天我考了第二科,
Marketing,好难●﹏●
搞不懂题目在问什么
(+_+)

不过,考过了,也就算咯,
4点半一考完后,
就跟他们一起去怡保
~~

这次去怡保的目的,

是为了庆祝我们考完试了~~

哈哈,其实也是我们
其中一个housemate考完而已,
其他的都还有剩一科~
就这样我们去了怡保
的JUSCO,
然后选择了在Kenny Rogers吃我们的晚餐。

我是第一次吃Kenny Rogers,
当然会拍些照"留念"
下我的食物了,
这餐价钱不菲啊
◕‿◕哈哈

这是我吃的食物,名
字是什么忘了,



然后这是我家的阿真(housemate)吃的,
味道是有点酸酸,但倒是很香的味道呢~~





吃完后我们就在JUSCO里走走走逛逛咯,
只是漫无目的地走还真得蛮无聊,
就当是考完一个试后,出来散散心吧。
看到圣诞节的背景,
我们也拍下一些照留个念,
选张我觉得拍得我比较"能看"的照片,
哇哈哈✿



这是我在金宝的全家福啦~~
housemate就只有这些,
嘻嘻~~
也已足够啦,哈哈,
光是他们就让我"应接不暇"了◕‿◕
我们大概9点左右就回家了。
但今天考了个艰难的试,
放松下也挺不错的◕‿◕



1 comment:

  1. 玩得好开心呢~
    真不错~ 嘻嘻~
    下次咱们一起一群人去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