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的第一天

哈哈,今天第一次写部落格,
感觉有点怪怪的✲

很多朋友在很早之前就拥有了自己的部落格,我很少去看的。
而我一直都不写...
哈哈,我是电脑白痴,但我一直不写是另有原因的...

我总觉得部落格的定义是用来写自己真实的心情,
就像一本日记,
隐藏在最深处,不让人懂的心情
有谁会让自己的日记曝光于他人的眼下?

部落格=日记,
但是分别是隐藏或不隐藏
有些朋友常写部落格,都只把开心的事情写上去,
却隐藏了自己真正的心情。
为什么呢?因为会有人看见他的部落格。

唉..所以我才觉得部落格就像变了质的日记,不能表露出真正的自己。
我相信如果我写部落格,我一定也会像他们一样,
老是写些快乐的事情,隐藏自己。
所以我都不想写部落格。

哈哈,我是否有些老古板呢?

不过,最近我跟一个朋友S msn,
他说要给我他的部落格网址。
我问:怎么每个人都在写部落格?
他跟我说:让你看看我最近有什么事情啊,你可以知道我的近况。

一直以来,我的housemate总叫我开部落格,可是我总是无动于衷。
我在想,我天天都跟你们住在一起,有什么事你们不懂的?
还开部落格干嘛呀﹌﹌

但那一天,我看见S对我那么说的时候,突然有很深的感触。

是吧,我已很久没跟他见面了,
他是我hometown的朋友,我现在在金宝念书,
大致上来说,自从毕业之后我们几乎只见到三四次面吧。
现在他刚考完STPM,未来的去向更不知何去何去何从呢?

他和我其它hometown的朋友的事情,我的确没什么懂,没什么了解。
突然发现自己原来一直都忽略了我这一班关心我的朋友。
我没有去关心与了解他们,只会让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我也没让他们懂我最近的生活呢。

其实部落格也可以让远方的朋友更靠近自己,
我现在才发觉好像又有点迟了。
为什么我会有那么不会变通的想法呢?

我只想到现在常呆在我身边的朋友懂不懂我的近况,
却没有想到我那远方的朋友是不是偶尔想要了解我的近况呢?

我只想到那个也许会写不出真实的自己的部落格,
为什么不想想其实部落格是可以有很多的定义的。

﹌自己真的太迟钝和不会变通了﹌

所以,今天,我决定踏出这一步,
写一个我以为自己永远都不会写的部落格。

哈哈,那些以前劝过我写部落格的人,
此时此刻你们会不会有什么#%★$@#!*想说的呢?
哈哈,你们尽管教训我吧*^_^*
我会非常愿意接受你们的教训的♧♧

还有我比较会常以华语来写我的部落格哦,
第一是我的英文没怎么好,
第二是因为我对华语这文字比较喜欢❤

哈哈,谢谢你们这次收看我的部落格,
我会加把劲的✲:‧。♪ ۰•●❀

1 comment:

  1. 没教训~ 我们都很开心~
    哈哈~ 部落格都可以写开心伤心~
    不需隐瞒~ 看个人咯~

    有时写一些伤心事也不会怎样~
    不要写过程,谁让你伤心就可以嘛~

    哈哈~ 不过大家一定是开心的,
    多过伤心的~ 嘻嘻~

    ReplyDelete